李子柒牌螺蛳粉,你上瘾了吗?

2020-9-1 14:42:57

图丨李子柒视频截图

“李家有女,人称子柒。”

这是李子柒的简介,她凭着精美的田园视频火遍全球,成了非遗大使,用了三年的时间从网红变身李老板,和自己身后的公司杭州微念合伙做生意,把视频里的美食搬到网店,生意做的风生水起。

如今她又多了一个头衔——李厂长。

李子柒在柳州建了生产螺蛳粉的工厂。

淘宝店铺截图

李子柒牌螺蛳粉

在如今网红品牌走的都是轻运营模式,拿钱找代工厂,而从网红延伸做品牌的李子柒却突然画风一转,投资建了个厂,肯定不是钱多的没地方花这么简单。

#螺蛳粉,天然上瘾

图丨螺蛳粉

螺蛳粉,具有非常鲜明的味觉和嗅觉体验。口味特点是鲜香辣以及臭,臭味来自腌制的柳州酸笋。这种“酸中带臭,臭中带香”的神奇体验会让喜欢的人欲罢不能。

“螺蛳粉只要吃过三次,没有不上瘾的”。

这种软性瘾品的特征,体现到销售上就是高频,复购率高。

李子柒牌螺蛳粉(3连包)在天猫店铺月销量达100万,客单价40元,月销售额4000万,这样算来,单是螺蛳粉已让李子柒从年千万销量进阶成接近10亿的消费品玩家。

如此战绩,李子柒在柳州建螺蛳粉厂也就很好理解了,自建工厂能更好的把控供应链,做好品控、研发,保持产品生命力。

# 有味道,更诱惑

图丨螺蛳粉

 这久负盛名的螺蛳粉也是这两年在网上兴起火热,也不知道是谁带起来的,就突然成为网红食品,你带货要不来点这个,你都有点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主播。

美食当前,怎么能缺少一份仪式感?

尝试新选择,一起解锁新组合——

李子柒螺蛳粉+妙记酸梅汤!

妙记酸梅汤

解辣解腻

螺蛳粉的底料是用石螺、酸笋和各种香料用油炒香,食用多了会有一点油腻感。而传统饮料妙记酸梅汤,乌梅、山楂消油解腻,能够有效的缓解螺蛳粉的辣和腥味。

在小红书上,对李子柒螺蛳粉口感的控诉帖子比较常见,背后原因还是在于产能不够,很难管控供应链,所以李子柒开始自建工厂。

自建工厂最直观一个改变就是品控会更优,更能保证品质溯源。

想必在不久的将来,李子柒牌螺蛳粉更让人上瘾~

听说,吃螺蛳粉只有零次和无数次。

你上瘾了吗?

上海妙记专业酸梅汤制造商,品牌起源于上海,产品聚焦民族健康饮品——酸梅汤。拥有国内酸梅汤包装多样化、口味细分化等品类优势。

历经多年研发,上海妙记独创口味更轻、包装更时尚的海派风格,拥有众多产品外观专利,成为酸梅汤行业的引领者。


上海妙记

扫二维码|关注我们

微信号|shanghaimiaoji